心得

我在民國100年8月25日的這一天(也就是返校第2天)

晚上6點在高雄市的XXX電影院(有沒有遇到我??)

去看了我最愛的作家九把刀寫的小說所翻拍的電影

那些年,我們追的女孩

超爆笑的

我實在是無法相信男主角可以把老師幻想成...........

他是人嗎???(不對,不因該這麼說........)

男子宿舍從4角獸變成6角獸

我倒沒想過.....

不過最後結局

到出乎我意料之外

我只能說

全連先生,有沒有爽????

如果大家有空

就去看看吧!!!

以下送上電影MV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火鳳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